于云

我见众生皆草木,唯你是青山

阿总的“狂劲”孕猫(二)

霸道总裁嗲嗲嘎✘娇妻泥绒

      

阿云嘎回家之前让家政公司对别墅进行了个大消毒,还好平时注意胖子的卫生,但是还是带着胖子去了宠物医院驱了虫,又打了针,才给接回家。


     

郑云龙一打开家门就睁大了眼睛,屋里铺了暖烘烘的毛毯,还安了地暖,凡是有棱角的地方全包了棉布,郑云龙一下躺在毯上高兴的打了滚,把阿云嘎吓了一跳,赶紧把人捞起来抱到沙发上。


     

把毛毯盖到大猫身上,阿云嘎就到厨房烧水,人一走,胖子立马跳上沙发对着人的肚子嗅个不停,然后在郑云龙怀里找了个暖和的地方团成一团,不一会儿就打起呼噜,郑云龙一下一下的撸着毛,把自己也弄的困得不行,扯了毛毯盖了头就睡过去。

 

     

阿云嘎端着满满一大盆车厘子放到桌上,轻轻的把毛毯扯下,柔软的黑发乖乖的贴在两边,两猫都打着舒适的小呼噜,把阿云嘎看的心里软的不行,忍不住在人脸上亲了亲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大龙,你怎么这么可爱呀!

 


阿总坐在沙发边上,把猫放在自己腿上:“大龙?醒醒?”


     

大猫气的直接一爪子拍在人脸上:“biang的,老子要睡觉!”


     

阿总一下子黑了脸:“不可以说脏话!”


     

大猫这才晕晕乎乎的起身,小心翼翼的看着人,手指攥着衣服下摆:“老公~我错了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阿云嘎看人吓到的样子叹了口气,把人搂到怀里:“不可以教坏小宝宝的,嗯?”


     

郑云龙眼里一下子溢了水儿,委屈巴巴的抽泣起来:“知,知道了”


     

阿云嘎心疼的在人眼角亲了亲:“不哭了啊,一会儿眼睛又要疼了”


     

郑云龙听话的止了眼泪,时不时打着哭膈,紧紧抓着阿云嘎的睡衣不松手。

 

      

阿云嘎扭身把桌上的药拿起来,郑云龙一看见一张小脸儿就皱起来,瞥着小嘴儿把脸扭到一边。


    

“绒绒乖啊,不吃药小宝宝会难受的”


       

郑云龙愣了一会儿,眼泪又要夺眶而出,拿起药就塞进嘴里,阿云嘎赶紧把热水给人喂下,苦的大猫整只脸都变了形,吃完郑云龙再也忍不住痛哭起来,阿云嘎赶紧搂住人亲个不停,把洗好的车厘子塞到人嘴里,郑云龙边吃边哭:“我不想要小宝宝了”


     

阿云嘎宠溺的亲着人的小嘴:“好,我们不要小宝宝了,小宝宝让宝宝受苦了,一会儿就去医院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

郑云龙一下子直起身,红着眼睛控诉阿云嘎:“明明是你的错,还要怪到小宝宝身上!我才不去医院!”


     

阿云嘎又把人塞到自己怀里,咬着人的耳垂:“好,是老公的错,绒绒想怎么罚老公,嗯?”


     

郑云龙一下子软了身子,毛茸茸的脑袋在人怀里蹭来蹭去,狡黠的笑了笑,跨坐在阿云嘎身上,可怜兮兮的看着人:“老公帮我~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下文@沐森 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4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于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