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云

我见众生皆草木,唯你是青山

阿总裁的狂劲孕猫(三)

霸道总裁嗲嗲嘎✘狂劲娇妻孕猫龙

泥 ooc 孕期日常

    

    

阿云嘎从公司回家的路上特意拐去了水果店挑了两箱特级水果,最近家里的小家伙胃口挑的不行,闹着要吃大草莓吃大樱桃,阿云嘎付了钱把两大箱水果搬到后备箱便飞速回家。


    

车刚开进门,果不其然,花园秋千上的大猫立即蹦蹦跳跳的小跑过来,尾巴在身后一晃一晃的,一下子扑到阿云嘎怀里蹭个不停。


    

猫主子高兴的嘴都咧天上了,还是柔声训猫:“都有小宝宝了还跑这么快!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闻言委屈的撅起嘴,薄薄的两片红唇硬是挤出了形状,眼里噙着满满的欢喜:“人家想你嘛~”


    

阿云嘎闻言哈哈笑起来,直接打横将恃宠而骄的大猫抱起来,独留司机翻着白眼儿搬水果。


  

“呀!草莓!”郑云龙刚坐在沙发上司机就气喘吁吁的搬着两大箱水果进了屋,郑云龙眼睛一下子睁大,冲着里屋大声喊:“老公~我想吃草莓”


    

里屋立即传来雄浑的回答:“好哒,宝宝等老公换好衣服哦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闻言开心的在沙发上打了个滚儿,蹭的头发毛茸茸的:“好!”


    

司机在一旁简直怀疑人生,小心翼翼的对着总裁夫人说:“那我”


   

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

  .......


    

司机逃出别墅不一会儿阿云嘎就从卧室出来了,看见水果已经进了屋很是欣慰,打开手机给司机转了一万块钱,坐在车里的司机紧紧抱住手机:人间还是很值得的!


    

阿云嘎呼噜呼噜大猫的头,便把箱子拆开,水果都是外地品种,甜的很,阿总把草莓叶子一个个揪下来再一个个儿细细的洗干净,才端了满满一盘走出厨房。


    

大猫已经盘腿做好等在沙发上了,阿云嘎笑着坐到沙发上,郑云龙立马从善如流的钻进人怀里,阿总捏起一个草莓喂到人的小嘴里,郑云龙只堪堪咬一个头,剩下的尽数进了阿云嘎嘴里。


    

吃完一盘,郑云龙打了一个小嗝,阿云嘎爽朗的笑起来,大猫不好意思的把脸埋在人怀里,阿总开心的抱着猫回卧室睡觉。


    

把大猫伺候的打呼噜阿云嘎才起身给猫做饭,平时大总裁哪有下厨的机会,都是郑云龙一手包办,可是现在人一闻见油腥气就吐,阿云嘎边洗菜边考虑是否要请个保姆来。


    

做好饭阿云嘎已是满头大汗,冲了个澡换了套睡衣决定必须要请个保姆!


   

被窝里郑云龙睡得起仰八叉,巴掌大的脸透着桃红,阿云嘎忍不住舔吻起来。


  

“嗯~想睡觉”大猫哼哼唧唧的撒娇,阿云嘎轻咬着人的耳垂儿:“可是老公亲自给宝宝做了饭,宝宝不吃吗?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闻言睁开眼,看着阿云嘎重重点了点头:“吃!”


    

阿云嘎把人抱到沙发上,把桌子拉到沙发旁,给人喂进去一口青菜,眼睛里坠满小星星:“好吃吗?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嚼也不敢嚼直接咽了下去,“好吃!”


    

阿云嘎高兴的不行,夹进自己嘴里一块儿,眉头直接皱在一起,把菜尽数吐在垃圾桶里:“好咸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赶紧拍拍阿云嘎委屈的大脑袋:“没关系的”


    

最后阿总还是点了外卖,阿云嘎坐在沙发上,郑云龙躺在人腿上翻个不停,突然来了精神立起身来,阿云嘎赶紧伸胳膊把人揽在怀里。


    

郑云龙抱着人的脖子,亲个不停,大眼睛里透着狡黠的光:“老公,我们去吃火锅好不好?”


   

“不可以哒,医生说了,不能吃火锅哒~”抱着自己的人直接撒了手,大猫气鼓鼓的直接站起身进了卧室,嘭的关了门。


    

阿云嘎无奈的拿出手机联系家政公司,让他们派几个人过来。


    

下午阿云嘎便见了几个人,看了学历和证书,又让几个人各做了几个菜,最终还是挑了一个青岛阿姨,亲切!


   

睡觉的时候郑云龙还在气着,阿云嘎也不说话,自己躺下便睡了,郑云龙委屈的不行,都一个月没好好吃东西了吃一顿火锅怎么了嘛!气归气,还是慢慢腾腾的挪到人怀里,不一会儿便沉沉睡去,阿云嘎嘴角扯起微笑,亲了亲人的额头搂着大宝贝也进入了梦乡。


    

第二日阿云嘎前脚刚走,郑云龙就开始收拾自己,用两手扯吧了一下头发换好衣服就想出门。


    

不想刚下楼便见一个女的坐在客厅里,郑云龙懵逼的看着来人,保姆立即走过来笑眯眯的用家乡话打招呼:“夫人好!我是新来的保姆,照顾你起居的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听见家乡话高兴的不行,拉人坐下聊了半天话,正在兴头上,电话响起,郑云龙有些烦的摁了接听:“谁呀!”


   

“诶呀,我忘了,马上就到!”


     

郑云龙赶紧站起身,叮嘱阿姨不要告诉嘎子,自己上街逛逛就回。


     

阿姨满面微笑的点点头,大手一挥:“木的问题”


     

郑云龙哈哈一笑:“讲究!”


     

人刚走,保姆便拿出手机给阿总打电话:“阿总呀,夫人出门了,说是出去逛街”


    

办公室里西装革履的阿云嘎闻言直接黑了脸,猫不听话,该打。


   

郑云龙赶到火锅店已经快十一点了,别墅比较偏,他又不敢让管家给自己开车,只好打了半天车。


    

蔡程昱,黄子,张超,方书剑和梁朋杰已经喷的昏天黑地,还没看见郑云龙,手机不约而同的响起来,五个人一看,吓的手机都要掉锅里了。


     

郑云龙大步跨到楼上,看见五个人已经齐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一拍桌子:“今天哥请客!随便吃!”


    

五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,还是蔡程昱开了口:“大龙哥,要不你先把钱付了吧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一听就气的不行:“还怕我不掏钱啊,哥是那样的人嘛!”


    

看着五个人殷切的目光,还是走到收银台提前付了钱。


    

点菜员已经站了好一会儿了,郑云龙坐下大手一挥:“点牛油锅,香!”


    

黄子纠结了一会儿张了口:“大龙哥——啊!”话还没出口就被梁朋杰踩了一脚,委屈的嘬果汁。


   

“要说啥,说啊!”

“龙哥你都有宝宝了,还是别吃了吧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一听就来气了,这几个人怎么怪怪的呢!


   

“怕啥!龙哥的孩子能哈八瓶啤酒”


    

说着又小心叮嘱:“不过不能告诉嘎子啊,小心眼儿的很呢!”


    

说罢锅底便端了上来,郑云龙一闻见味儿毛都舒爽的立起来了,刚拿起筷子,就被身旁的方书剑握住了手,郑云龙奇怪的看着方书剑,方书剑在四人殷切的目光下,咽了口吐沫:“龙哥,要不再等等?”


   

“等啥等!开吃!”


     

话音刚落五个人就齐齐低下头摆弄手机,郑云龙把筷子往桌上一摔:“玩儿啥手机呢!整不整了!”


     

皮鞋声在身后响起郑云龙才后知后觉的夹紧尾巴,低下头一双锃光瓦亮的皮鞋就出现在眼里。


     

郑云龙不敢抬头,手指无措的扣弄着裤缝,阿云嘎一把将人拎起揽在怀里,郑云龙只发出一声呜咽便被人拉着下了楼。


     

看着人走远五个人才缓缓把肉下到锅里,蔡程昱心有余悸的下了个鱼丸儿:“看嘎子哥刚才的脸色,啧啧啧,这回大龙哥悬了”


     

黄子抬起头:“刚才你敢抬头看嘎子哥?”


     

蔡程昱摸摸鼻头:“当然了!”


     

郑云龙一路被拖拽到车上,阿云嘎臭着脸给人系上安全带,嘭的一声关上门,吓的大猫一哆嗦。


     

郑云龙紧紧攥着安全带不敢看人,阿云嘎开着车一言不发,郑云龙低头看自己的脚尖,没一会儿就泛了困迷迷瞪瞪睡过去。


    

阿云嘎无奈的打开空调给人调高了温度。把车又开的慢点儿。


    

到了家,阿云嘎把睡得香甜的人抱起来,郑云龙懵懵懂懂的醒过来赶紧抱着阿云嘎的脖子,正想撒娇却见阿云嘎还是臭着脸不看自己,委屈的把两个爪子收了回来。


    

阿云嘎把人放在沙发上便头也不回的去了书房,郑云龙窝在沙发上难受的要死,保姆也知道自己惹了麻烦,小心翼翼的走过来:“夫人,怀孕了吃麻辣的不好的呀”


    

沙发上的人头也不抬,保姆正想往前走两步,就见两大颗金豆子直接打在了腿上,吓的赶紧走过去,给人拍着后背:“不哭不哭奥,哭了对身体不好的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一听更委屈了,用手胡乱的擦了擦鼻涕就起身回了卧室,躺在床上一通哭,哭的鼻子不透气儿,难受的找卫生纸擤鼻涕,不一会儿鼻子两旁就破了皮儿。


    

哭累了就睡了一会儿,还是保姆敲门把自己叫醒的,郑云龙慢吞吞的移到客厅,阿云嘎已经坐在沙发上了,郑云龙小心翼翼的坐下,阿云嘎什么也不说,只顾自己吃饭,郑云龙委屈的不行,眼里又噙了泪珠,啪嗒一下掉进碗里。


     

阿云嘎叹了一口气把卫生纸给郑云龙递了过来便直接回了卧室,郑云龙看着人的背影再也受不了哭泣出声,保姆吓的赶紧安慰半天。


    

郑云龙委屈巴巴的吃了饭,乖的不行,吃完饭洗了个脸,收拾好自己,小心翼翼的走回卧室,阿云嘎已经面对着墙躺下了,郑云龙心酸的冒泡,轻轻的躺了下来,想道歉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纠结了一会儿就难受的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

阿云嘎见后面传来小呼噜声才扭过身把人揽在怀里,白皙的脸上全是泪痕,可怜兮兮的蜷成一团,阿云嘎把泪痕轻轻吻去,抱着人睡过去。


    

夜幕降临,睡了一下午的猫总算是醒了,身边早已没有了温度,郑云龙坐起身觉得眼睛疼的不行,委屈巴巴的向书房走,打开门,里面居然没有人!嘎子不会不要我去公司了吧!


    

郑云龙吓的眼泪又流下来了,哭着向客厅走,没想到阿云嘎正围着围裙往桌子上摆菜,郑云龙闻见一股浓浓的香气,迈着小碎步就过去了。


    

阿云嘎还在摆着菜,保姆给郑云龙使了个眼色,郑云龙无措的站在阿云嘎身前,把菜上齐了阿云嘎把围裙摘下一把揽住了委屈的猫:“醒了?恶心吗?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摇摇头,一天的委屈总算是发泄出来,大声的哭了起来,阿云嘎赶紧抱了人坐在自己怀里,不停的亲着人的眼睛:“别哭了,老公错了,嗯?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哭了老半天才抽抽噎噎的窝在人怀里打哭膈,阿云嘎让保姆拿来香香乳给人擦在脸上:“不哭了昂,老公错了,快吃火锅,阿姨做了半天呢!”


    

郑云龙这才乖乖的拿起筷子给自己夹肉,保姆做的和火锅店的差不多,但是用料全是健康的,菜和肉也是自己挑的,看着郑云龙吃的香,和阿云嘎对视一眼笑起来。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0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于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